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wow wow wow ~

這幾天啊 真的好開心的咯
但 .. 明天開始就沒空了 ~ 
要約我的 booking 時間 harr  xD
但是 有一個人 還有一家人 不用 booking lorr xD
就是我的 dear dear 和我家人 :)

但是 horr 我弟弟很厲害的 ..
他盡然叫我明天載他出去 !!!

喂喂喂 , 你知道我很忙的嗎 ??
要我爲了你 拋下我的 dear ?? 我接受唔到咯 ∕.\
你要我載的話就選別天好嗎
我這個星期也沒什麼得空 ~ okk ??????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 

想到有一件事就不爽
我有個朋友 他說  : “ 等你買車了 第一個要載的人是我啊 , 一定要 , 不然不是朋友 ”
walau ~ 你在威脅我嗎 ?? 你以為你是誰 ?? 你比為你是美女嗎 ??
我又不是很缺朋友 好嗎
而且我也沒有承認我是美女  ,
 但 如果讓我其他朋友看到你的樣子 , 他們的想法一定和我一樣 ~
還不只  ~ !!
要我載你 是可以  , 但是 每次jio你出來 / 喝茶聊天 , 你都不要lorr ~ 
BEH KI 啦!! 
我爲什麽要聽你的話 ? 我會那麼笨miee ~ 
吃屎吧你 ~~








P/S :最討厭看錢交朋友的人 !! 凸你9696 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