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我想要你的陪伴















你說 .. 我常常去 LIKE boy boy 的 post
你說 .. 我常常去 comment boy boy 的 status
你說 .. 我常常和 boy boy chat

你懂為什麼嗎 ..
寂寞 、我孤單
你懂嗎 ?
你不懂  .




人家 comment 我 status , 如果不回他們 , 他們會覺得我很 驕傲
我不喜歡人家不喜歡 / 不爽我
以前 , 我始終過著讓人家不爽的日子

你能知道那種感受嗎



( FB )我和人家 chat , 如果你能陪我 我還會和其他人 chat 嗎 ??
我想要的 最想要的 只是想 你會來我 profile / 你的 和我 chat


我很羡慕那些女朋友 post comment 給她男朋友的時候 他會回覆她
我想要的是這樣 , 你能給我嗎 ?

你說過 你懂你該怎麼做了 
但 那隻是一陣子而已
之後我感覺你好像都忘了


我愛的人不是那些跟我 chat 的男生
我愛你
我愛的人是你 !!! 
我只愛你
我只知道我現在愛的人是你


告訴我 , 我該怎麼做你才會完全相信我對你的愛 ????
告訴我好嗎 ? 
:(














我愛你 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