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我不想要有像这样的到来


昨天和 ah dear 去看了 
蛮好看的咯

可是当我在看着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东西 ....

就是 ..
如果 有一天 真的有 alien 来到我们的地球 我们该怎么辦 ?
只能等死罷了咯 T.T
不然還能怎樣 ???

但 我一點都不希望有這樣的到來 lahh
好恐怖 ...
跟世界末日沒什麼差別 arrr ><

裏面的 alien 跟我打 game 的 alien 有一點一樣咯 ~
根本就是 copy 的 xD
怪不得看那 alien 那麼熟悉 lahh 
原來我們見過面 哈哈哈 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