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sweet :)

昨晚和 ah dear  在 gurney 的 fishmarket 吃了晚餐之後 我們去買戲票 :)
我們看的電影 →→ " beastly " ^^

離電影播的時間還有45分鐘 , 我們到處走走 xD
前一天 我跟 ah dear 說我還想吃 green tea ice-cream
昨晚他就請我吃了 xDD
可是我說 我剛吃飽 吃不下 , 不如 買了我吃一口 , 其他的你幫我吃完它 !!!
他說不要 ==
不要就不要咯 .. 那就算了吧 > <
ah dear 說 他怎樣都可以 只要我開心就好 !! wow ~~ 暗爽 > < ♥
最後 ah dear 還是買給我了 !!! 
當然不可能我自己吃 ~ 要喂他 !!!!!!! xDDD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其實 這部電影還不錯 , 是我選的 
ah dear 還說不錯看 , 哈哈 , 爽到 xD
因為每次都是他拿主意的 , hehe 

男主角 帥 , 女主角 又美 ~ 哈哈 , 還沒看的你們可以去看看 :)

回時 在車上 , ah dear 問我 “ 如果我變得那麼丑 , 你還會愛我嗎 ? ”
我笑 , 我沉默 .
因為 他問的問題好傻 xDDD

ah dear , 不管你變成怎樣的樣子 我都不會不愛你的啦 ^^
你都有會那麼講 , 那我也一樣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