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總有那麼一天 你會厭倦我

总有那么一天
你会厌倦我

» 会觉得我的举动不再可爱
» 会讨厌我的唠唠叨叨
» 会让我开始一个人自己做很多事情
» 会认为我的小吃醋是非常的无理取闹
» 会开始想是否真的合适
» 会想要一个没有我、你的安静空间
» 会感觉有压力、是不是责任太重?
» 会有很多烦心的事、可是都不愿意和我讲..只想自己承担
» 会因为更多琐碎的小事和我争吵
» 会看不惯我的一些坏毛病
» 会开始指责我、说我不好
» 会不再理会我的眼泪
» 会慢慢的远离我、但却不知如何放手

这个时候的我
» 会不会伤心 ?
» 会不会难过 ?

这个时候的我
» 会不会更加纠缠你 ?

这个时候的我
» 会不会该给你空间 ? 别那么小气

这个时候的我
» 是不是更应该安安静静的在你身边 ?

这个时候的我
» 是不是只是牵着你的手 , 告诉你、我爱你 ?

这个时候的我
» 是不是应该让你欣慰 而不是担心 ?

如果你想找个新生活 , 那么你会第一个告诉我么 ?
如果你想找个新生活 , 那么你是否还需要我 ?
如果你想找个新生活 , 那么你会不会走的太远 , 不再回来了……

我多希望 ..
当你厌倦我的那一天 ︾
是我们白发苍苍、步履蹒跚的
相互依偎着
相互搀扶着
看夕阳的那一天

那一刻
你用责备的语气告诉我:
老太婆
我厌倦了你一辈子
可是一辈子都没能离开你
嘿……
还是舍不得你啊 !!

那一天 .. 是不是才是最幸福的 ?
那一天 .. 是不是才能让我们真正的体会什么是爱情 ?

铭记、你现在给予我的
等待、验证我们结局的那一天




我愛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