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Thursday, May 12, 2011

心 , 好痛

 Pop , 不管你会不会看 ,我还是要说
 这是我的内心话
 即使别人会嘲笑,就让他们嘲笑吧,我不在乎
 可是你 会在乎
 可以放下尊严听一次吗?
 好吗 ?

















这次是第三次提出分手

昨晚 我向你提出 ,伱挽回
今天 你向我提 ,我意想不到 :(

你问我 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很辛苦
你说 你配不起我
你说 你在我 fb 看我每天都 post 不开心的东西(其实 我都在写给你看,我都在暗示你,可是你就觉得我是故意让网友知道你有多不好 . 你错了,那些都是我的内心话 !
你说 你和我提出,伱泪也流了
你说 你不想再看到我受苦了
你说 ......... 你爱我 ..........






......






你以为只有你会流泪而已?
你以为只有你可以有情绪而已吗?
我也是人,也是有感觉、感情的
我流泪得比你多 !
你能比我多吗?

寂寞的时间陪我最多
所以 流泪的时间也变多
可是你呢?
睡觉的时间陪你最多


你知道吗
每当你一 SMS 我,我就得马上 reply 伱 .
你懂为什么吗?
我怕你有没空了 不能陪我

我一直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
可是你的想法呢??

很多跟我很好的朋友/ 前男友 ,他们都说我是个很好的女朋友
我也这么认为 .
不要觉得我自恋 .
当你和我相处 你就知道我的为人

可是,呵,真好笑,觉得我很好 那么为什么当初要分手?

人都是这样,往往都是失去了才来觉得对方很好



你知道吗
昨晚 我哭了好久
哭累了 ,自然睡着了
早上起来 眼睛肿肿

妈妈问我 “ 为什么眼睛那么肿?”
我沉默 .
他问 ,是不是睡不够?
我还是沉默 .


我不想让妈妈知道我哭了
我不想让他们担心



你知道吗
这几天(最近)我每晚都以泪洗面
你不知道

你以为我很开心?
...
你在打 dota 会关心到我吗?


我的心 很痛 很痛 !
可是 我还是很爱你

我知道 我放不下
连朋友都那么说

他们向我提时 我都 “ 可以不要聊这个吗?”
他们讲到我的伤口了





我爱你 .

我的小小要求(或许是你的大大问题):
我想要被疼爱,被你疼爱 !
我希望你可以不要为了 dota 而忽略我,忽略我的感受
我不需要你改变到完

有些东西我不能在这里说,也是因为你
但是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
希望你会听进去



也希望你不会只顾自己的感受 ,而都没有考虑我的感受 !







即使 我家人他们不喜欢你也好,我会帮你讲好话
不要觉得委屈我

如果伱觉得很委屈我,那么你就得做到让他们喜欢你啊 !





我为你想,你说 “ 谢谢,我会自己想”(你知道我听了,我觉得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! 心也是痛的
我关心你,你也是敷衍了事


你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吗?
或许 这是你的性格
但我是你的女朋友,就不能不要那么个性吗?
可能你觉得你并没有对我冷,可是我是你身旁的人,是别人都会觉得你冷 好吗








可能你看了我这些话,你会觉得 我把你说得好像你是负心汉还是什么的
但不管怎样 这些都是我不敢对你说的话
希望你会明白

我都在为你好、
都在给你机会
只是看你懂不懂得珍惜罢了!





完毕 .











* 我在伤心流泪
* 你在戏院看戏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