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希望你可以一直持续这样对我 , 我会觉得 那是幸福的 .

22.5.2010


这星期很忙 我们都很少 / 很迟才见面

这天 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.

你对我 跟之前不一样了 ( just my feeling ) .

 你在前几天答应我的事 , 你做到 , 还记得

而我自己都忘了呢 > <

还问我要这个要那个吗 , 我真的 ... :)




之后我们去 strait quay , 经过 subway 

你说 它的 cookies 很好吃

你还问我要不要吃

我们刚好才吃饱 , 我很饱呢 

你还问我要不要 =D

其实 我知道你想吃 , 可是我真的很饱嘛 > <

我答应你下次我们去吃 :)

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


今天我说我要吃 burger 

你还介绍我哪里哪里的好吃

还说我们下次去吃 

=)




我觉得 我比之前幸福一点点 , 一点点 .

我还可以再有多一点点 , 再加多一点点 , 一直加一直加 ..

可以吗 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