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haiz. speechles

下午 1.26 , 我还在睡觉
你打电话来 , 还打很多次我都不知道 ( 关电话后才看到的 )

你昨天不是说 我们分了 你以后都不会再找我了的吗 , 为什么早上还打给我 ?

为什么还要挽回 ?



你知道我的心的痛吗 ?
你的痛和我不一样 你懂吗
伱挽回 , 一直重复同样的问题
我需要考虑
你已经踩到我的伤雷 , 我又哭了



昨天 哭到早上才睡去
眼睛 GG 严重 !!
今天不出门了 ..

昨天没有吃 .. 导致我头晕作呕 ! 很辛苦

对 , 这是我自己找来的
我知道 , 你们会跟我说 不可以这样 
可是我有什么办法 ?
我没有胃口 ..
最近睡醒 一开眼睛 , 看到自己的房间 , 又想哭了
因为每天都发生同样的问题
我宁愿一直睡 , 不要醒
这样我就不用一直痛苦的烦了




你说 你不要分
你说 你舍不得我
你说 你放不下我
... 
为什么你要等到我不要你了 你才发现我的存在 ? 我不喜欢这样 !






凌晨 + 早上 ,
你宁愿打 dota 也不要理我
你说 在忙



唉 ...



虽然伱挽回成功 , 伱终于去睡了
可能你很开心 ..
但我并没有很开心 =(
因为 我的心 已经碎了一半 .. 




你问我 愿意等你吗
我是愿意 .
可是我已经等了 5 个月 , 你有改变到吗 ? 你给我什么 ?

我会等 .
可是我不知道我能等到几时
你告诉过你 我的等待 是有限度的 .
希望你明白 .


机会 , 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你
你懂得珍惜吗 ???????????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