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Goodbye , My Love =(

凌晨 4 点 , 我们分手了 .
是我提的 .

嗯 , 不是因为你不让我 join team 我才想你提出分手的 .
有些东西 我已经跟你说很多次了 , 可是都 ......
失望 ..
‘ 失望 ’ 这两个字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
‘ 机会 ’ 我也给你了


对不起 , 提出分手 我心也很痛 !
比你的心还要痛你知道吗 !
还哭到我发抖 .. 这是第一次 ='(
这篇 blog  还有我的泪痕 .. 你不懂







我们分了 , 你自由了 ,
你好了啦 , 终于没有人管你了(虽然要管都管不到你) , 去哪里都不要报信了 ,
几好 ? 是吗 ? 开心吧 ? ..





而我呢 ..
分了 .. 心还是会痛 ..
车上那只 bear bear .. 还遗留着你的香水味 .. 
我们曾去过的地方 ..
一起看戏 ..
一起吃吃喝喝 ..
我忘不了 , 我该怎么办 ='(






如果哪天 你会想了 , 再来找我吧 .


















finally , 我还是很舍不得你 ... 对不起 ='(

1 comment:

  1. by: unknown
    别伤心,别忘了 还有人等着你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