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Saturday, May 28, 2011

爸爸真伟大 :)

26.5.2010



来说说这天的事吧 ~

这天傍晚我和他去 strait quay 走走 ~

然后走着走着 , 大概有几 km 吧 xD

我们看到一个小男孩的球掉进海里 ,

然后他的爸爸去帮他拿 .

而且那边很危险耶 !

我告诉 ah dear , 如果那个 uncle 掉下去怎么办 ?

ah dear 说 :“ 不如我去帮他 ? xD

当然这是好事 .

但是如果掉下去的话 又不会游泳 , 那么 .... 不是还要我去救他 ? 

哈哈哈哈哈 xDDD

说回来 , 这个孩子还真幸福呢 ^^

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爸爸 .

不管他有做对不起你们的事也好 , 没有也好 , 他始终还是你的爸爸 :)


珍惜哦 !




爸爸 , 我爱你啦 ♥
羞羞 >.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