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Sorry , i m not deliberately de .

你知道吗 ..
进车队是我小小 1/10 的梦想

今天下午 , 伱终于知道我进车队 , 你很不喜欢
你要我退出 , 我很难做人


之前 我和 XX 出去 , 我知道我对你说了善意的谎言
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
如果我跟你说出事实 , 你会不喜欢 , 然后一定会讲我 / 骂我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=(


你说 你想要我是一个乖乖的 、simple 的女朋友
我知道我是女生 , 可是我真的不能控制去喜欢改车的梦



你说 你不知道该不该再相信我才好
如果 你选择不要再相信我 , 我也没办法 , 我不能逼伱








我知道 , 我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 , 怎么说都一样了
Sorry , i m not deliberately de . 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