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我的在乎,你的多余 ?

不知道 是我想太多
还是 是事实
我总觉得我对伱的在乎 都是多余的 .

你知道吗 .. 刚才我问你 ‘ 你能不能主动一点点?’
你就很不耐烦吗?
你觉得我问的问题很烦吗?
你还叫我不要问你这种问题

我不懂 .
只是那么小的问题你都嫌烦
那么 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?




心、再次痛了!
泪、已不流了!
累了 .. 累了 ..
痛到麻痹了 ..
哭也哭累了 ..
你不懂我的心情 .



我好累 .


今天 一个人逛街 .
没有开心 ,也没有伤心 .
因为 我已没有知觉了 .

昨天 ,opps 不 . 应该说是今天 我才睡 3 小时 ,
然后早上就起来拿车去换 tayar , 然后去上课 .

连上课都没有心
还被老师讲
但我好像也没有在听
感觉 ... 我很累 ,没有知觉 .. 真的 .....



我好想把我自己杀了!
我好想不要在乎你!
我好想不要爱你!
可是 我做不到!
我好恨我自己!


为什么你就不能主动一点?
为什么你就不能多关心我?
为什么我什么都要让你?
为什么就不能晚上睡觉早上起来?
为什么就不能抽多一点时间陪陪我?
为什么 ......
我怕你不开心 然后心情不好 , 这些你知不知道 ? :(


要我放下你 ,说真的 . 很难 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昨天 你问我要不要和你一起去 langkawi .
你一副很有自信的问我 , 我很开心 , 终于可以和你一起去旅行 .
然后你却说 你没有钱去 :(
我还开心来有屁用?都是多余的!

昨天不能睡就是因为太开心而不能睡 ,
结果你说 你可能没钱而没有去了 :(



为什么我们之间一定会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?就是钱!
没有钱 ,就去做工啊
haiz , 我不想说了
你也不会听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试过一度想放弃你
可是我放不下
我 爱 你
='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