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Friday, May 20, 2011

试装 、试妆

今天 终于见到我的新 model 了

我们聊了聊 , 原来他是我朋友的妹妹 !

哈哈 世界真的好小哦 @@


我给他试穿了我做的衣服 , 看那里还要修改的

好了之后 , 就试妆 .

试了一个很有个性的妆 , 我很喜欢呢 :)


化了很久 , 也站了很久

我的背酸惨惨

回到家 , 冲了个凉 , 整个人睡在床上睡觉 ~

冷气开最冷 ~ waa ~ 享受 ~ 舒服呢 xDDD



不写了 ~ 休息去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