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♥

CLICK ' LIKE ' , IF EU COME MY BLOG . TKX :)


Monday, May 16, 2011

真衰 !!


下午回来 当要洗我的 Mr.Write 的时候 才发现(看到)它后面的其中一粒 tayar 爆胎 T.T

然后 叫妈妈来看

他说 等爸爸回来做


晚上爸爸回来了

他叫我学

他一边用讲的叫我 ,我一边做

WALAU !!

很吃力 又辛苦咯 !!

换 tayar 真的不是女生做的工


我发誓啦 , 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意外 ,我一定不会自己换咯

因为很吃力


只是换一粒 tayar 罢了 ,就完全没力

而且还是 14' 的罢了咯 ~

那不是幸好没还换我要的 16'/17' sport rim ~

不然换死我

这是我人生第一次 尝试换 tayar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